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寝室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4-01 浏览次数: 13

外国语学院寝室走访慰问学生

来源:外国语学院;作者:薛辉

为更加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引领学生从严从紧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331日晚上,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和外国语学院学办主任薛辉深入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走访,为学生们送上殷切关怀和温暖问候。

走访中,钱慧敏书记着重表扬了同学们在核酸检测、体温填报等疫情防控方面的优秀表现,学院所有在校同学每次都能迅速地100%完成统一核酸检测。强调学生提高个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叮嘱同学们要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在认真上好网课的基础上,在宿舍有条件的开展健身运动;提醒同学们有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和导师联系,定期与家人电话沟通,告知家长学校的生活情况,共同努力把疫情对生活和学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钱慧敏书记还对学生宿舍内的用电安全和清洁卫生等进行了仔细检查,为同学们送上防疫和学习用品;一句句亲切的交谈和问候,化解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寝室里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学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一定会认真学习,调适心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