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理与统计学院各系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163

419日,数理与统计学院各系部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活动由各系部主任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各系部的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教师首先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强调,一定要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明确师德规范,明确师德底线,积极引导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鼓励教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随后,与会教职工逐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践行文件精神,严守师德师范,站好三尺讲台,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新进教师们表示要向老教师们学习教学方面的优良传统。

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刘烈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紧跟党的号召,践行新时代教师使命,高校教师应站好讲台,提高教学能力,提高思想认识。副院长张朝民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和中层管理者,将进一步认真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与身边的同事们一同践行文件精神,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