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从严从实抓整改 坦诚相见聚人心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184

近日,根据市教卫和学校相关要求,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举行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18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上,王勤书记要求各支部按照工作流程做好会前准备、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做好评定整改,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严格落实巡视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前,各支部根据支部专业类型及特色,决定按照党小组组织召开。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相互交流,打牢思想基础;广泛谈心交流,征求意见。35-8日,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各支部分别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委员参加并点评。会上党员们自我批评直言不讳,相互之间坦诚相见,接受批评虚心诚恳,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打牢基础,在思想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为学校学院谱新篇。

 

 

 

 

会后各支部根据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制定了整改措施,做出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