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理外国语联合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205

又是一年春光美,今朝更胜往日晖。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22日,数理外国语联合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到辰山植物园开展了户外春游活动。

60多位女教职工在享受节日的同时,走到户外,融入水光山色与美丽花海间,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老师们沿着樱花道,一路参观了春景园、矿坑花园、温室、水生植物园等地方。所到之处,看到的是满眼的绿和似锦的花,听到的除了水声、鸟声还有到大家的欢笑声。老师们纷纷拿出相机,将这欢声笑语定格在烂漫春光里。

  

美好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欢乐又悠闲的踏青活动让女职工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放松了心情,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交流,也增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处在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真切的感受到了学院对自己的关怀与关心,从而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