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联合党委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专题培训和动员
发布时间: 2022-03-04 浏览次数: 72

联合党委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专题培训和动员

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作者:张辉


为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规范性,切实发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教育党员作用。根据学校工作部署,228日,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在行政楼1306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专题培训,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培训。培训进一步厘清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概念和程序,并对组织要求,工作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会议规范、记录规范。

根据学校部署,联合党委还通过党委会议对党政领导联系支部,加强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支部召开准备会、动员会,明确党员要求,为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奠定思想基础和作风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