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理与统计学院开展科研政策宣讲,预防科研廉政风险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85

数理与统计学院开展科研政策宣讲,预防科研廉政风险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提升学校科研评价精细化水平,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学校修订了科研管理制度。为更好的贯彻新制度,执行新制度,加强科研廉政风险防控。1019日下午,数理与统计学院在行政楼1308会议室面向全院教职工召开学校最新科研管理制度政策解读宣讲会。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师线下和线上参加会议,宣讲会由副院长王国强主持。


  会上,殷志祥院长和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解读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职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资金管理及收益分配实施细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水平科研业绩综合奖励办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研业绩评价计量办法》等文件,要求加强科研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管理,做到科研有成绩,廉政无风险。

王国强副院长解读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论文分类办法(2021年版)》《关于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应具备基本入围条件中科研业绩的界定办法(试行)》等文件。与会教师围绕文件内容进行了积极地沟通与交流,就如何规范使用科研经费等问题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