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4 浏览次数: 209

2019年1月11日下午12:30,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19楼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三十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汪丽莉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三十讲”的学习精神,学习中,支部书记首先为全体党员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基本情况,开篇介绍思想概要,尾篇强调用思想武装全党,分别关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光辉思想。此外还号召支部党员学好、用好“三十讲”。

随后,支部委员王顺治同志对“三十讲”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介绍了“8个明确”和“14个坚持”及其有机融合、有机统一。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传递给我们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坚持把历史、现实、未来贯通起来,对重大问题、战略问题作出深刻的历史比较和分析,体现出强烈的历史担当精神的鲜明理论品格。最后第六支部活动中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学习纳入今年的党支部理论学习计划,进一步夯实党员的理论根基, 凝聚起思想的力量。

最后,通过此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前两篇,希望今后将更好地学习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而进一步坚定信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教学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发展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