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02 浏览次数: 58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举办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作者:张辉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统战工作,加强与民主党派教师联系,121日,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举办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刚、数理与统计学院院长殷志祥、联合党委统战委员李铭明和两学院九三学社、民盟、民进、致公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民主党派教师代表与学院领导畅谈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交流学院发展的想法。数理与统计学院民进党会员黄接辉老师认为,刚来学校,在学校的帮助下解决了子女上学等很多生活上的问题,现在开心在学校做好科研工作,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做好自己的贡献。外国语学院致公党会员汤瑶老师分享了参与学校组织民主党派教师参加游轮、社区调研和参观烈士陵园、四行仓库的经历,感谢学校学院在个人发展上给予的巨大支持。学院领导在会上广泛征询民主党派教师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引导老师建言献策,共收集发展和民生建议3条,学院将积极落实,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教师的联系,共同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