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召开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浏览次数: 13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于12月17日和12月18日分别召开中心组学习《工作意见》。数理与统计学院党委委员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书记王勤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勤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指示,党委委员逐一学习《工作意见》指出的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王勤书记强调,学院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工作意见》,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聚焦学院突出问题,大力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同时,布置了数理与统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调研排查工作措施和时间节点。

党委委员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表态,严按《工作意见》认真查找,在集中整治工作中先行动、做表率,发挥积极督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