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寻上海之根—参观松江城市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280

11月16日下午两点,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第一、二党支部的同志们齐聚松江城市规划展示馆,展开一场“寻上海之根—参观松江城市规划展示馆”的组织生活。

展示馆以史实为经,以文化为魂,融知识性、趣味性和启迪性为一体,分为城市记忆走廊、城市足迹走廊、总体规划展区、和谐规划走廊及180度弧幕3D影院五大板块。大家怀着激动、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千年松江府城壁挂模型、松江名人录多联液晶墙、松江新城、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等区域的模型,参观内容涵盖了松江的历史、科技、文化、教育、卫生、农业、旅游以及现代工业等内容。通过参观,大家不仅领略到松江的沧桑巨变和文化积淀,也感受到历史和时代同时赋予松江的重托与责任。

本次组织生活,同志们探寻了松江之为上海之根的文化内涵,力证了松江已然成为上海郊区城市化的一部经典力作,纷纷表示要为松江的发展贡献一己之热忱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