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组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 172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中心组学习

《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作者:张辉

61日,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交流,深刻理解四代领导人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联合党委学习委员刘金龙就读本部分章节进行了领学。

联合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感悟体会以及自己的分管工作,联系学院转型发展和特色发展的现实,以中国共产党几次重要转折期为例,交流了对“艰苦奋斗”“批评和自我批评”“一切依靠群众”等法宝、作风、经验的理解。钱慧敏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在于坚持正确理论的指导,善于掌握、运用正确的理论。在几次“大骄傲”“吃了亏”面前,中国共产党人能够拿起理论的武器,发展创新理论,形成了丰富的经验,即给予我们历史借鉴,也给予我们战胜困难的武器。以史鉴今,就是在解决难点工作中运用好理论,发扬攻坚克难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出发点,坚持人民立场,才能真正让师生有获得感、幸福感。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学习党史,汲取党史精神和力量,在学校、学院发展关键时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带领师生共同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