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理与统计学院第五党支部深入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6-02 浏览次数: 244


2018年6月1日下午,数理外国语联合总支教工第五党支部进行了一次组织生活会,物理实验中心的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我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努力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新三步走”奋斗目标全面落实八大任务

通过学习党员教师们表示,此次大会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让我们教师深感振奋,充满了奋斗激情,希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接着党员们又学了《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通过学习,大家对“红七条”有了深刻认识,全体党员教师在思想认识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充分认识了一名党员教师应有的责任和重担,为深化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