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李江书记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359


2018年6月1日下午2:00,数理外国语联合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李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上做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建成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会议在行政楼1307室举行。

会议首先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铭明带领大家分别从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求真务实、创新转型、开创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凝心聚力、层层压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四个方面整体认识了报告的概况,然后展开每个部分内容,让大家领略了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学校以后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发展的战略。

李铭明用大会报告的最后一段话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早日将我校建成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在座的全体党员为自己能够赶上学校发展的好机会感到热血沸腾。

会议最后,许伯生书记做了精彩的补充,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教学与科研活动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本次大会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