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生面对面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201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 齐晓悦

5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D111举办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学院院长王刚、副书记许伯生、副院长张冰天、副院长刘金龙出席会议,辅导员、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薛辉主持。

 钱慧敏书记充分肯定了师生面对面活动对促进师生交流和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她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通过师生面对面的活动来沟通情况、解决问题、凝聚力量、促进发展,对提升学院服务管理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有重要意义。希望今后与同学们加强沟通联系,凝心聚力共推学院发展。

 王刚院长耐心倾听、深入交流,积极回应同学们的需求。他提出,学院主张发展自身学业,成就学院事业。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一定高度重视,满足学生的合理诉求。在学院建设发展的新阶段,鼓励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以主人翁的姿态继续关注、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来自学院各年级、班级的学生代表们就学术竞赛、课程设置、党团活动、国际交流、实习实践、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领导、老师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表达对同学们的期待与要求。

 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本着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的初心,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此次活动帮助学院更全面地了解学生诉求,学院将坚持用心为学生办事,改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服务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