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第一党支部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5-05 浏览次数: 240

5月4日上午,数理与统计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并于当日中午12:00在行政楼1519举行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互相交流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马克思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新时代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党支部工作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积极深入的讨论。通过讨论,激发了每位党员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热情,并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与理解。大家一致认为应该以纪念马克思诞辰为契机,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深刻领悟马克思的研究方法,以此来全面优化和引领今后的教学与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