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在行走中学党史,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党支部红色基地大寻访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次数: 140

在行走中学党史,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党支部打卡红色基地大寻访

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作者:汪丽莉、叶红卫、秦立国

我为建党百年打卡”,为激发党员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423-25日,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教工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进行红色基地大寻访活动。

423日上午,教工第四党支部寻访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宋庆龄故居纪念馆、上海图书馆等地,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钱慧敏书记一起参加寻访活动。在孙中山故居纪念馆,支部党员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认识了孙中山,被孙中山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历程深深打动。在宋庆龄故居纪念馆,党员们深入了解宋庆龄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特别是她永远和党在一起的崇高政治品格。纷纷表示向先驱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教师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教工第六党支部分成两个小分队,开展寻访活动。24日上午第一小组来到毛泽东旧居。通过参观,支部党员被毛泽东为中国革命立下的丰功伟绩和写下的光辉诗篇感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汲取党史中伟大人物精神,在平凡岗位中发扬运用伟大精神。25日上午,党支部第二小组赴周公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宋庆龄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入学习孙中山、宋庆龄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表示要继承革命先驱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