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调研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四责协同”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327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调研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四责协同”落实情况


415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门妍萍率队调研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四责协同”落实情况,调研会在行政楼1308召开。校校纪委综合办,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党政班主任、组织员参加调研会。

门妍萍书记认为,在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的带领下,两个学院教职工精神状态奋发向上,基础工作扎实有效,能全过程确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即要从战略上重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又要从战术上运用有效办法确保“四责协同”落实落地;二是要切实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建立“五大清单”,运用好“四书四会三报告”,结合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进一步的全流程梳理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点,把工作做到每个环节有制度,每个节点有措施。

会上纪委段海霞副书记反馈了对联合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四书四会三报告”制度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结果。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钱慧敏书记作了工作汇报,外国语学院王刚院长、数理与统计学院殷志祥院长、两学院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