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往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学习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 2021-04-07 浏览次数: 224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往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学习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经验

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作者:王瑞芳、张辉

 为落实巡察整改,对标样板,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326日,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带领组织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一行前往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学习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柴晓冬热烈欢迎来访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盛知恒,副院长、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郑树彬、通信信号系主任、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魏丽丽参加交流会。

 会上,郑树彬副院长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国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党支部强化组织力,规范地创新地开展组织生活,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在科研、育人、服务社会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成为助力学校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与会人员就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发挥党员主体作用、研究生党员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柴晓冬书记亲切地为支部建设工作把脉支招,提出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政治力强、组织力强的优势,在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的需求上落地,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就一定能做出特色做出水平。钱慧敏书记认为,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学习了样板支部建设的标准和要求,将持续加强两个党委在党建工作中的交流和合作,对照标准,对照样板,把党支部建设成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