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教师
发布时间: 2021-01-22 浏览次数: 246

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教师

(来源:外国语学院;作者:张辉)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外国语学院积极落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120日,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钱慧敏书记、外国语学院王刚院长、教工第三支部书记胡平、联合党委组织员一起走访慰问了外国语学院患病教师。

谷老师家中,走访人员和谷老师家人拉家常、说冷暖,表达了党和学校的关心及新年的祝福,嘱咐他们注意休息,养病养心,早日康复。谷老师对学校、学院的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上好课,辅导好学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在遇到任何困难时党组织都不会忘记他们,增进了党组织和党员的情感交流,极大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