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础教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13-01-04 浏览次数: 127

1229下午,基础教学学院在1508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学院各教学部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共52人参加了测评。校组织部的赵雷老师参加了测评会。

首先,学院总支书记卢柏龙就基础学院2012年的工作,围绕思想建设领先,不断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埋头苦干,学院工作取得可喜成绩;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创建和谐学院;以及认真工作,彰显学院特色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院今年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党总支卢柏龙书记、张子厚院长以及刘晓民、张朝民、李路副院长、党总支许伯生副书记各自就2012年的工作做了述职报告,最后在与会的教师认真填写了校组织部下发的班子民主测评表后,会议顺利结束。

 


稿件作者:基础教学学院
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