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总支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22 浏览次数: 140

6月27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我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数理外国语联合党总支在行政楼15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许伯生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勤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并就选举范围、方式、委员会组成、换届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以及党支部设置调整方案等方面作了全面解读。王书记强调,选举工作是对广大党员进行一次的党性教育、民主集中制教育和党员权利、义务的宣传教育,各基层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换届选举工作中来,真正使换届选举工作过程成为发扬民主、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

随后,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了选举工作程序,共同研究部署党支部换届工作,周密安排、严格落实。各党支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力,严格选举程序,严肃选举纪律,严密组织实施,切实加强对选举工作的监督,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