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走访慰问数理与统计学院困难党员教师
发布时间: 2021-01-06 浏览次数: 259

数理与统计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教师

(来源:数理与统计学院;作者:张辉)

寒冬不冷,深情暖心。根据《中共上海市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实施细则》和市教卫工作党委、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2021年16日上午,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数理与统计学院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家庭困难党员教师和患病教师。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钱慧敏书记、数理与统计学院殷志祥院长、组织员、支部书记一起进行了慰问。

    在冯老师家,钱慧敏书记亲切地与冯老师交谈,叮嘱她注意养好身体,用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殷志祥院长感谢冯老师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还坚持科研教学不掉队,成功获批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为全院师生树立了榜样。

   在尚老师家,两位领导详细询问了尚老师治疗的情况,并与他交流锻炼身体和自我家庭理疗的经验,感谢尚老师多年来对学院物理实验室建设付出的努力,希望尚老师发挥老教师作用,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青年教师做好表率。

党心暖我心”,为传递好党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对基层党员的关怀温暖,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通过党支部对数理与统计生活困难党员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建设“暖心工程”,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内激励、关怀、帮扶长效机制,做到对生活困难党员普遍走访慰问,听取意见,安排好他们的生活,做好关怀和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