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础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4-04-23 浏览次数: 162

点击查看原图

   4月15日及17日下午,基础教学学院党总支分别在行政楼1305室和1304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准备工作会议,从党支部书记层面和总支委员层面学习《关于做好我校各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在支部书记会议上,党总支书记王勤组织各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调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布置了动员大会的相关准备工作。讨论形成了《基础教学学院党总支关于保持所属党支部设置的请示》上报党委组织部。在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上,基础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宣传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党支部公推直选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基础教学学院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周密安排,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并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稿件作者:赵真

责任编辑:宋婵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