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础学院新学期抓九方面工作实现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13-02-26 浏览次数: 90

222下午,基础教学学院在行政楼1508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柏龙主持了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子厚院长首先就新学期学院的工作计划做了说明,他指出2013年是深入学习十八大文件,认真贯彻有关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十二五规划》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基础教学学院十二五规划》,深化改革、提高质量,抓落实、出成效关键一年。学院要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按照《2013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年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 ,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改革创新,提高质量,实现学院新的发展。本年度主要抓好以下九个方面的工作。要明确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精心培育学院的大学文化;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点抓好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的队伍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精心组织科研团队,切实提高科研水平;加强中心实验室建设,提升物理实验教学水平;组织学科竞赛,搞好学生第二课堂建设、第二课堂活动;完善绩效考核,修订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和改进工作作风,关心教职工的生活与工作。
党总支书记卢柏龙对党总支工作计划作了说明,他要求大力加强师德建设,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强调了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意义。刘晓民、张朝民、李路三位副院长和党总支许伯生副书记分别从分管的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教研、科研、实验室管理、学科竞赛、继续教育方面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
会上还要求各教学部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将学院要求的任务落到实处。此次会议在全院教职工当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投身学院新一年的发展,更好地为全校学生服务,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基础教学学院:严晓春
稿件作者:赵真
责任编辑:周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