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础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总结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1-21 浏览次数: 167

118日下午,基础学院总支在1508召开党员教师年终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柏龙主持,基础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总支书记卢柏龙对基础学院一年来兢兢业业做工作的全体教师党员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强调,在过去的一年,基础学院在教学、科研、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是密不可分的,充分肯定了全院党员教职员工为我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紧接着,总支副书记许伯生详细通报了2012年度三个支部的党费的收支和使用情况,确保每一笔党费的情况公开透明,有利于全体党员的监督。总支书记卢柏龙对一年来的党务工作做总结汇报,肯定了广大党员所做的努力,认为学院新生导师计划、民族班结对、学习型支部培育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学院党总支传达了《在第二十一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赵乐际同志的讲话》,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要从制度、思想、组织以及作风四个方面抓起,尤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完成党组织、党员的承诺、践诺活动,在新一学年里再创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照片拍摄:赵真
稿件作者:胡寅
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