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础教学学院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0-12 浏览次数: 197

 

秋风送爽,桂花飘香。十月五号的下午,基础教学学院开展了敬老节活动:组织退休教师前往上海马戏城观看了《ERA--时空之旅》,一部被誉为中国杂技“华丽转身”之作的多媒体梦幻剧。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勤、院长张子厚为退休老师们送上了问候与祝福,并陪同老教师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ERA--时空之旅》是一台融杂技、舞蹈、戏剧、音乐和世界一流多媒体技术于一体的晚会,采用时空交错的表现手法,挖掘和利用中国特有的民族艺术元素,运用高科技手段打造了充满惊奇的神奇效果。演出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享受此次演出,亲身体验了一次难得的试听盛宴,在与老同事、老朋友欢聚的同时,近距离地欣赏到惊险的杂技表演,聆听现场演奏的原创音乐,感受立体化多维化的舞台效果,感谢学校、学院对于退休老教师的人文关怀。

 


稿件作者:张蓓
责任编辑:陈文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