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础教学学院走访慰问学院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3-02-19 浏览次数: 302

带着暖暖的爱,载着浓浓的情,为切实关心学院老干部郑承勋、陈冀老师家庭的生活,更好地做好学院与老干部之间沟通交流。基础教学学院本着关心、了解、温暖、沟通的目的,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柏龙、院长张子厚、党总支副书记许伯生和工会主席张蓓一起走访了学院老干部郑承勋、陈冀老师。

家访活动中学院书记、院长非常关心、了解老干部的近况,并且代表学校、学院送上慰问礼品和新年祝贺。老干部非常感谢学院领导放弃休息来看望他们也希望学校2013年发展的更好!

基础教学学院利用寒假休息期间开展老干部家访活动已经开展十多年了,带着学院发展的喜讯、带上暖心的问候、带上征求学院发展建议的诚意,近距离与学院老干部进行沟通交流,既体现学院对老干部关心,也将组织的温暖带给老干部。

 

照片拍摄者:韩征
稿件作者:卢柏龙
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