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础教学学院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任期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3-30 浏览次数: 24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学校的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推进我校现代化特色大学建设的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干部考核工作的相关文件,基础教学学院精心组织安排了学院党政领导干部任期考核工作。329日下午,基础教学学院在行政楼1508会议室召开党政领导干部任期述职测评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校组织部赵雷老师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柏龙主持。

会上,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张子厚、副院长刘晓民、张朝民、李路、院总支副书记许伯生、院办公室主任张冰天先后作了工作述职报告。5位干部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和具体岗位,对20107月至20133月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回顾了任期三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述职结束后,院党总支书记卢柏龙对测评表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72位学院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的基础上,本着事实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院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全体参加会议教师支持、协助下学院领导干部任期考核测评顺利、圆满完成。

 

照片拍摄:韩征
稿件作者:严晓春
责任编辑:周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