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4年基础教学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5-27 浏览次数: 19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基础教学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5月23日在行政楼1508室举行。副校长程维明、组织部副部长张可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张子厚同志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勤同志向大会做题为《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开创基础教学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前半部分从三个方面回顾了过去的工作。认真总结了以往党总支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报告后半部分是党总支今后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新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思路、目标和措施: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工作成效;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突出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打造优秀教学团队;强化创新能力培养,提升整体科研水平;坚持文化特色,建设和谐学院文化。党总支副书记许伯生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在大会选举阶段,组织部副部长张可菡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基础教学学院党总支下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与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副校长程维明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对基础教学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基础教学学院教师对大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具有重要作用,要把握全学分制改革的契机,以教学质量为核心,做好学生学业导师;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全院教职工,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随后,新当选的基础教学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举行了基础教学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