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开展唱红歌活动
发布时间: 2011-11-24 浏览次数: 190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利用周五政治学习时间,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与新结对新生党员在行政楼1308开展了主题为“唱响革命歌曲,争做先进表率”的红歌比赛。
    全体党员首先以一曲《团结就是力量》合唱曲拉开了红歌赛的帷幕。接着主持人高艳宁和吴国勇老师宣布进入第一环节——红歌大家唱,即三个支部红歌联唱,看哪个支部唱的红歌最多最红,话音刚落,来自数学的李娜老师唱响了第一句,其他支部的党员也不甘落后,气氛愉快而热烈。最激动人心的是赛红歌,有独唱,有小组唱和也有小合唱。许伯生老师第一个登场,包含深情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外语和物理支部的选手轮流展现了各自的风采。物理支部的小组唱《我的中国心》和数学支部的小合唱《军港之夜》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一向严肃的张子厚院长和卢柏龙书记以的活泼的歌伴舞的形式表演了《北京的金山上》,给全体党员带来了惊喜,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选手们高亢嘹亮的歌声此起彼伏,他们用歌声抒发了自己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以精彩的演唱表达了基础学院党员教师创先争优的信心和决心,经过教师和学生评委的评比,张子厚院长和卢柏龙书记歌伴舞,外语的独唱《鼓浪屿之波》和小组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获得了一等奖。参加此次活动的新生党员也表演了诗词朗诵获得基础教学学院党员的欢迎。
    随后,卢柏龙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提出,此次红歌会既是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性成果的展示,也是激励广大党员“创先进、争优秀”的有效载体,进一步坚定党员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也激发了党员教师的工作激情,有效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创先争优活动红歌赛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