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共青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610

共青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数理与统计学院;作者:刘海侠)

1125日,共青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数理与统计学院院长殷志祥,校团委书记董旖旎,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副书记许伯生,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工会主席李铭明,数理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史佳琪,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齐晓悦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委共青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委员。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思想引领,坚持服务青年,坚持改革创新的工作成绩。钱慧敏书记提出,推进共青团组织的建设是学院党委不断提高治校理教能力的客观要求,并对学院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致力于思想品德建设;二要保持强健体魄;三要养成恬美心境;四要致力团的建设。

会上,校团委书记董旖旎同志代表校团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数理与统计学院共青团工作提三点希望:第一,学院共青团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构建强化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提高工作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团学工作中展现新作为。第二,全体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争做时代新人。第三,不断推进团学工作创新,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服务人才培养大局,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工会主席李铭明同志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表示群团组织在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动员全院广大师生,将奋力建功新时代,共同为数理与统计学院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笑同志代表共青团数理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团委筹备委员会进行工作报告。学院院共青团组织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以枃建和谐校园为核心,大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思想引领的作用;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积极推进学生素质拓展工作。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齐晓悦同志代表兄弟学院致贺词,表示进一步加强兄弟学院团委的沟通交流,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新征程中同舟共济、精诚团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另术设计学院、航飞学院、材料学院等兄弟学院发来贺信贺电,预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之前,大会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的筹备报告、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的名单与大会的议程。

大会之后,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数理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审议通过共青团数理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工作报告决议。

共青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理与统计学院委员会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在E111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第一届委员会将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大团学骨干培养力度,引导青年建功立业;加快服务能力建设,竭诚贡献青年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