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四史学习教育】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党员往云间粮仓学习体验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0-22 浏览次数: 108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党员往云间粮仓学习体验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

(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作者:张辉)

一史一学”,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在10月份以学习“改革开放史”为专题内容,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入脑促行。

1022日在校统战部的关心下,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党员前往“云间粮仓”园区,学习体验改革开放史和创新发展理念。原来的云间粮仓松江粮仓、米厂、面粉厂所在地,园区内有多处文保建筑,也是多次历史事件的发生地,具有丰富的历史教育资源;现在的云间粮仓江以“科创+文创”为核心内涵,打造“G60科创之星”和“上海文创示范园”两大功能区,依托院士资源,聚集科创人才,创新改造,创新发展。





 

通过参观,党员同志充分体会改革创新和锐意进取的精神,体会上海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在传承历史和创新发展中的探索和成功之路。在“两院院士艺术陈列馆”,党员教师在院士书画作品前驻步欣赏,感受院士书画中的所具有的独特创新信念,激发学院教师作为科创工兵积极融入国家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