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联合党委组织收看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262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组织收看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情精神,提升广大师生担当和作为的使命感,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组织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通过不同渠道收看“上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首场直播。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在党政联席会上收看直播,数理与统计学院安排场地集中收看,两学院学生自发在寝室、教室等地进行收看。

通过收看报告会,收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广大师生精神备受洗礼,深刻体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行各业全国一盘棋,共同抗击疫情的大局意识;广大师生思想再次升华,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伟大抗疫精神为动力,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敢担当勤作为,努力为建党100周年,为学校跨越发展无悔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