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2020-09-27 浏览次数: 187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作者:赵宏艳)

925日晚,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线上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中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吴中成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怎么学”为主题,向全体党员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具体的学习要求。并和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线上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新媒体展”,观看脱贫攻坚短视频等形式,与会党员共同体会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提高升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

支部委员赵宏艳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第七专题“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赵宏艳以浦东开发,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自贸区的扩容为例,按照改革开放的时间轴向全体党员展示了1978年以来改革开放进程中发生的影响中国格局的大事,随着时间轴的展开,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深切感受到了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军事以及教育等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切身体会了改革开放的意义、中国的改革开放能够成功的原因以及改革开放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