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工第三支部参观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111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教工第三支部参观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

 

920日下午,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教工第三支部党员来到上海市展览中心,一起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走进展馆,凝心聚力、携手抗疫的一幅幅感人画面和难忘瞬间给党员留下深刻印象,党员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主题展分为九个板块,以详实生动的文字图片和视频介绍了全国人民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感人事迹。主题展还从多个角度再现了上海人民如何以最大决心、最严举措、最大努力打赢疫情防控的这场硬仗,彰显了上海的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

党员们驻足观看抗疫宣传视频,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介绍。社区联动、居家学习、援鄂前线……整个展览最吸引党员目光的是疫情防控中坚守防控疫情第一线、攻坚克难分秒必争的“最美逆行者”们。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医务工作者全力以赴、忘我工作,英勇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疾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等坚守岗位、职业值守;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深入一线;广大志愿者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交通运输、电力通讯、物流快递、宾馆餐饮等各行各业人士主动担当,守望相助……感人的瞬间、生动的故事、真实的场景再现引发了党员们深刻的共鸣,参观结束后,几位党员在展板上留言,表达了对抗疫英雄们的崇敬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