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联合党委开展节前慰问走访
发布时间: 2024-01-26 浏览次数: 10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开展节前慰问走访



在新春佳节前夕,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老党员、民主党派教师、青年教师、困难党员教师,把党的关怀送到教师心坎里。

128日上午,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钱慧敏书记、数理与统计学院王国强院长来到段承后老院长家里,致以诚挚的问候带去新春的祝福。钱慧敏书记和王国强院长与段承后老院长回顾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交流学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虚心听取老院长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青年党员教师贡丽萍家里,钱慧敏书记和王国强院长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鼓励青年教师敢于锐意进取,党组织和学院是青年教师发展坚强的后盾。

128日下午,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钱慧敏书记、外国语学院刘金龙副院长、杜丽娟副院长、联合工会高艳宁副主席前往退休民主党派盛越老师家走访。大家交流畅谈学院发展、专业建设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深刻分析时代变化对学院发展的影响和对策,寻找学院未来发展的答案。

联合党委进一步扩大春节前教师慰访面,通过走访、电话慰访、寄送慰问品等方式共慰访13人,切实做好基层联系工作,不断提升教师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