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通过线上知识竞赛巩固“四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9-07 浏览次数: 119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通过线上知识竞赛巩固“四史”学习教育

(文:张辉;图:张辉)

根据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四史”学习教育方案,联合党委坚持在假期学习不掉线,并在九月初开展线上“四史”学习教育“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帮助党员检验、巩固学习教育效果。

为了使得“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结果反映出党员学习效果,试题采用网络试卷编撰,将“党史、新中国史”应知应会题和拓展题相结合,即能帮助党员巩固学习要点,又能检测到学习的薄弱点,为后期“四史”学习教育开展提供参考。在答题中,党员认真对待,积极答题,虽然题目有难度,时间有限制,但还是有27名党员得到了满分,反映出党员日常学习的扎实,和对知识点准确的把握。

四史”浩繁,记录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艰辛探索。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不断巩固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将加快学习的步伐,在建设“三型”党组织的路上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