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工第六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2020-08-28 浏览次数: 116

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教工第六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数理外国语学院联合党委教工第六党支部在假期持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8月28日通过在线会议方式开展8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学习讨论中,联合党委钱慧敏书记分析了今年的疫情我国当今经济发展特点,鼓励支部各位老师,充分发挥物理学科以及正在申报的光电信息科学专业的优势,借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平台,推进学科发展,促进教学水平高质量提升。秦立国主任从物理学科教师本职工作出发,认为我校作为工科为主的学校,学生毕业就业去向多数为长三角企业,号召大家立足当下工作,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水平,在教书育人上下苦工,让我们的学生能够更好成才,为长三角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支委王顺治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8月26日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和2020年8月22日在合肥主持召开的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老师将所学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延伸。

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详实全面,大家讨论的热情度高,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不断思考如何将其理论和方法与我们教书育人的工作相结合,将理论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