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础教学学院召开2017年岗位聘任和人事聘用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7-05-26 浏览次数: 191

5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岗位聘任和人事聘用答辩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刘福窑教授主持,学院聘用考核小组负责本次考核答辩,全体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会前,学院及各系部对岗位聘任工作和人事聘用工作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动员及布置,刘福窑院长指出,此项工作开展的好坏,不仅关系到学院教师的个人利益,还关系到学院的长远发展及稳定发展。岗位聘任根据公开公正、双向选择的聘任原则,以岗位聘任为前提,由院聘用与考核小组组织考核,答辩会议分为两组有条不紊的进行。

在答辩会议上,各位教师展示了自我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方面的成果。答辩会张弛有度、有条不紊。考核小组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的汇报,对照聘期工作任务从思想品德、教育教学、学术能力等方面对教师进行综合评议。考核小组对于学院教师的工作充分肯定,并给予更高的期望。提出将聘任工作与学科建设紧密结合,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