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0 浏览次数: 10

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敬老节活动

来源:数理外国语联合工会;作者:高艳宁、李超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111日下午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在松江校区19楼观光大厅举行了“秋影雁初飞、浓浓重阳情”敬老节活动。两个学院的党政领导、工会主席、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和30余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钱慧敏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退休老教师表达了最真诚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各位老教师为学院发展和荣誉贡献的汗水和心血,希望老教师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王国强院长、钱慧敏书记分别介绍了数理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让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融洽,退休教师代表段承后、卢柏龙做了交流发言,他们代表退休老同志对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表示深切的感谢,并衷心祝愿学院加速发展,再创辉煌。

学院特别为三位11月份过生日的退休老师进行了集体庆生,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祝福歌声,老寿星们许下心愿切开蛋糕,大家一起沉浸在幸福的氛围之中。

随后退休老教师们来到了修葺一新的图文信息中心参观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建校45周年特展,随后又漫步校园,参观了刚刚揭牌的“1号线地铁列车”。看到学校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新气象,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口中不停赞叹学校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教师合影留念,把短暂的欢聚化作永久的纪念,并相约明年重阳日,还来就菊花。本次活动弘扬了学院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在职教职工与退休老教师们的交流和互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