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积极分子培养措施
积极分子培养措施    
 

 

       2012年2月27日中午12点20分,服装学院在教学楼D114召开第五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入学考试动员大会,服装学院组织员郑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邬祎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小琼以及服装学院全体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艳老师就将于3月1日晚举行的党课入学考试进行了纪律要求,强调每位参加考试的学员要严守考风考纪,以端正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此次考试,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另外,郑老师还强调,通过入学考试的同学将参加本次党校学习,通过党的基础知识的讲解,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党风党纪、党员的八项义务等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她要求同学们严肃纪律,每次党课都要认真听讲、仔细做好笔记、积极参与小组讨论,课后主动进行思想交流,上交思想汇报、反映自己学习收获体会和思想进步过程。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在考试中顺利通过,考出满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