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3年11月丨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10

202311 月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党支部填写)

党支部

名称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支部书记姓名

朱文良

本月主题党日时间

1122日 周三

本月组织生活

是否接受观摩

£    £

 

召开

时间

召开地点

组织生活主题

会议纪要

缺席人姓名

支委会

111

8:00

8A325

研究11月份支部组织生活计划

1.会议主要议题:研究讨论支部11月份组织生活计划

2.会议达成共识(或决定内容):(1)本月主题党日主题的时间为1122日,主题为“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为11月入党的2名同志过政治生日;

2)本月组织1次党员大会。111日的党员大会,内容是关于预备党员燕启煜、刘镕铭同志转正的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

111

8:30

8A528

关于预备党员刘镕铭同志转正的党员大会

一、关于预备党员刘镕铭转正的大会

1.由刘镕铭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2.由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的意见。

3.由支部内成员发表个人意见。

4.支部表决:本支部一致通过同意刘镕铭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5.由刘镕铭同志表态。

二、关于预备党员燕启煜转正的大会

1.由燕启煜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2.由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的意见。

3.由支部内成员发表个人意见。

4.支部表决:本支部一致通过同意燕启煜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5.由燕启煜同志表态。

主题党日

11228:30

8A528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2位党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激励和提醒全体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随后,2位同志深情并茂地回忆起入党时的点点滴滴,他们的肺腑感言激发了全体党员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和积极学习的热情。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其送上祝福,提出今后学习、工作的建议,并亲自为其佩戴党徽。此次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引导同志们努力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