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全局工作  领导班子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为加强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科学发展的能力,近期,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精心准备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更好地把民主生活会落到实处,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进行了认真准备,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组织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针对民主生活会主题,确定了重点学习内容,采取集体学习、自学的方式,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方向。二是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围绕如何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科学发展,加强党风党纪建设等方面,认真开展谈心交心活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分别谈心、领导班子成员与一般党员干部谈心,进一步交换了意见、沟通了思想、统一了认识。三是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素材。在民主生活会前,征求了广大教师、实验室人员、学生辅导员的意见,并召开专题会议对所征求到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将征求到的意见或建议原汁原味地向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予以反馈,为进一步找准存在的问题提供了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