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  专项工作
专项工作  
 

628日,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及下属各子公司在师生活动中心开展面向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19届学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校园招聘通过先期学生自主意向报名、后期现场面试的方式开展,学院共150余名2019届本科生、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上午930,招聘宣讲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第二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第三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第四运营有限公司、上海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和上海黄浦江大桥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人事主管,就公司目前发展情况、未来前景以及招聘岗位需求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所关心的具体工作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同学们对于地铁岗位的工作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宣讲会结束后,各公司岗位面试工作在师生活动中心二楼多个教室举行。


招聘会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柴晓冬、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慧琳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和辅导员也来到面试现场,与各公司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公司现阶段的实际用人需求,就产学合作、人才培养与各公司单位交换了意见,以期未来校企双方有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