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3年09月丨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发布时间: 2023-09-30 浏览次数: 10

20239 月组织生活公示一览表

(党支部填写)

党支部

名称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支部书记姓名

张华

本月主题党日时间

918日 周一

本月组织生活

是否接受观摩

£    £

 

召开

时间

召开地点

组织生活主题

会议纪要

缺席人姓名

支委会

91

12:00

8A301

研究9月份支部组织生活计划

1.会议主要议题:研究讨论支部9月份组织生活计划

2.会议达成共识(或决定内容):(1)本月主题党日主题的时间为918日,形式为党课,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会议上的讲话》”;   

2)本月组织1次党员大会。919日的党员大会,内容是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主题党日

918

17:00

8A528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坚持发展优先,加大了资源投入。中方已经成立总额40亿美元的全球发展和南南合作基金,中国金融机构即将推出100亿美元专项资金,专门用于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中国坚持行动导向,深化了务实合作。从亚洲到非洲,从太平洋岛国到加勒比海岸,200多个合作项目开花结果,减贫、教育、卫生等领域合作机制不断拓展。中国坚持创新驱动,增强了发展动能。全球发展倡议聚焦绿色发展、新型工业化、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推进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

党员大会

919

17:00

8A528

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一、党支部书记张华发表了党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并代表党支部通报对照检视情况。

二、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三、党支部各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四、上级党组织点评本次民主评议内容。

上课(洪嘉晨、王新尧、胡彬);上班(王逸君、刘静云、牟庆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