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01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部署安排,830日上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在仙霞路校区7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王娟到会指导,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慧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万慧琳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以及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意见后,朱洪春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达到了预期效果。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他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筑牢根本,推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通过具体问题整改带动面上工作整体提升,确保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强化担当助力发展,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积极探索创新发展路径,真正使问题整改过程成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最后,万慧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衷心感谢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学院主题教育的悉心指导,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式提升: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二是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以一抓到底的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团结全院师生员工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学科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主战场,将主题教育成效真正转化为推动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