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21

    9月25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A5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党委书记柴晓冬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柴晓冬详细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本次主题教育的工作主线、工作要求、组织保障等做了详解讲解,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们须要时刻牢记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彰”的具体目标。他强调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全体师生党员要在理论学习、调研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保持认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和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注重健全制度,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方式运用好、坚持好。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钢对学院9月17日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后续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实现全过程、全覆盖、全维度开展教育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进工作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圆满结束。

  

撰稿:王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