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车辆工程学生党支部以“实”字为纲深入开展“践宗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1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统要求,近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车辆工程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践宗旨”服务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依托学院“蓝精灵”特色品牌志愿者力量,开展清理学生宿舍楼旁车棚内杂物和垃圾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宿舍园区创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基础环境。

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制定了一套清晰的摆放规范,并对车棚内自行车和物品进行整理摆放,清理了多余的垃圾,方便同学们日后的查找和放置。同时,支部党员也参与制定了车棚的日常维护制度,组织支部党员对车棚进行日常定期的检查和清理工作,保持车棚的整洁度和舒适度。

通过此次整理学生宿舍车棚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支部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形成了良好的学生自治氛围。今后,车辆工程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并辐射带动周围同学,持续开展“践宗旨”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