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民主管理  重大决策前征求意见
重大决策前征求意见    
 

 

10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2016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院长高瞩等党政领导、组织员及学院师生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许传宏作动员讲话。

许传宏书记在会上强调,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落实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具体实践,也是全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同志为组长的院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选举工作组,并研究制定了《艺术设计学院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计划》。

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就此次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提到,从2016年开始,全国新一轮人大换届选举陆续展开,有9亿多选民将参加选举,直接选举产生250多万名人大代表。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特别是在座的各位同学,应该是人生经历的第一次选举,意义更显重大;二是要积极参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各环节任务。此次人大代表选举期间,正值我校接受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检查,他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力合作,加强交流,精心、细心做好各项选举工作,共同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确保自身民主权利的正确行使;三是要充分弘扬换届选举工作主旋律。希望大家在参与过程中,能够增强是非判断能力,积极发挥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此项工作中,自觉抵制个别别有用心和不负责任的言论,杜绝在网上传播蓄意破坏选举的谣言,充分弘扬换届选举工作主旋律。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还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学生动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宁要求作为年满十八周岁的大学生,必须积极参与2016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选举操作流程,认真完成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