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基层党组织  组织奖惩情况
组织奖惩情况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课题组荣获《2017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成果》三等奖。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课题组按照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和校关工委的要求,以研究课题为抓手,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组以《推进基层关工委组织和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的实践与研究》课题研究,从分析研究认识高校开展推进基层关工委组织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实践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入手,通过调研找切入点发现高校开展推进基层关工委组织和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的实践与研究的难点,把握关键加强高校基层关工委工作的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具体措施与途径,明确着重点创新实践载体的研究和思考。在现已取得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基层关工委组织的构成要素,以及结合我校党建发展背景和发展趋势,探索新时期二级学院关工委组织的运行规律,从而增强教育的作常态化、规范化,从而推进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